我校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检查工作

2018-05-07

5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检查工作。副院长董占军、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部分专家教授、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毕业设计工作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检查工作
    首先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设计(创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磊主持。会上部分教学单位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各专业毕业设计(创作)的展情况和毕业作品创作情况综合来看,目前各教学单位的毕业设计(创作)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处于最后的排版、模型制作和深化完善阶段。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评审专家从作品质量、主题导向、展览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意见反馈,并就如何促进毕业设计(创作)与市场的对接给出积极建议。

副院长董占军对今年毕业设计(创作)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毕业设计作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要有积极的主题导向和价值观,应把握好内容的安全性。同时各教学单位要重视本届毕业设计作品的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等方式,加强宣传,体现出专业性和学术性。

后,评审专家深入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实地查看了毕业设计作品实物作情况。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2018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