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10-19

2022年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韩文涛主持,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宁及全体教师参加。

WechatIMG1253

韩文涛就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向各位老师送上祝福,并对上学期学院工作作出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学院工作作出部署。他讲到,上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学院建设、教师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望学院教师依托平台,积极产出高质量成果,结合学校专业,融通“思政+设计”、“两创”、“双造”,在教学、科研上做出新亮点。在此基础上学院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大力支持教师参与相关课题申报、讲课比赛等,为大思政课建设贡献马院智慧。

IMG_5097

随后,学院教师共同观看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师德标兵表彰活动”视频。荣获“2022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副教授梁维科进行发言。作为学校、学院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强调个人的成长与学校、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最后,张晓宁对学校近期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并表示,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鼓励学院教师共同为学院发展、大思政建设、“山东手造”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马院教师积极参加暑期思政课教师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