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会议

2019-03-20

3月1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召集学生干部在办公楼206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就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

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通过学生干部会议、学生安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签订“安全告知书”,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技能。通过对学生公寓、实验室的安全常规检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通过严格学生安全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学生及校区安全。

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学生安全事宜。第一,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每天晚六点零报告制度,严格把控学生请销假,切实掌握学生在校与外出情况。第二,严禁学生在公寓使用违禁物品,尤其是违禁电器,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三,学生外出,要结伴而行,乘坐正规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第四,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健康及心理状况,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处理,保持信息渠道畅通。

2016级陶瓷、琉璃,工业陶瓷,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等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原山网络公开课”第二期举行

下一条:“原山网络公开课”正式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