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灯工课程作业汇报展

2019-12-05

122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灯工课程作业汇报教学楼二楼举办。本次课程作业汇报展览展出的是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18级雕刻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作业作品。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及全体大一学生参观展览。

灯工课程是18级雕刻艺术设计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重要课程。在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琉璃艺术大师李华刚教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近八周的学习与摸索,经历了从不断的调试温度到掌控温度,从玻璃丝一次次拉断到拉丝张弛有度,从玻璃的零零碎碎到最终完成了课程作业作品的整个过程。汇报展上,同学们分别讲述了个人作品的制作过程与心得,李华刚教授在同学汇报的过程中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本学期的灯工课程,让学生们不仅仅有了对玻璃作品成型的认知,同时也拓宽了学生们的创意思维空间,提升了动手表达能力、构图能力等。





上一条:树立崇高理想 逐梦设计殿堂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