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好声音”大赛暨元旦晚会

2020-01-02

辞旧迎新日,燕舞莺歌春。为丰富校园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12月3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一届“校园好声音”大赛暨元旦晚会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从歌手之间的对决到班级合唱再到集体舞蹈展示,使得晚会的气氛异常欢快愉悦。其中,学习部带来的《2019年大串烧》让同学回顾了2019年流行音乐,志愿服务部合唱的《我的天空》点燃全场,不同的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处处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朝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美好时光。

元旦晚会是学院校园文化活动一年来的集中体现,本次晚会的各个节目从多角度展现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们的热情活泼、昂扬向上、自信大方的崭新面貌。


上一条:执笔战“疫”,“艺”战到底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