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海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淄博陶瓷学院空气消毒液

2020-05-16

自疫情暴发以来,淄博陶瓷学院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及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物资储备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无棣海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无偿赞助淄博陶瓷学院200瓶海的空气消毒液,以作物资储备。

海的空气消毒液,杀菌抗病毒,富含中草药,并应用海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材料及低张力纯净水,配以适量优氯净和月桂酸钠而成,能有效灭杀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及流感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并能有效防止流感及传染性病毒的传播,改善环境质量,达到健康洁净作用。最大的特点为:强力杀菌抗病毒、性能稳定、安全、高效、无害、无刺激。使用方法:向空间或物体表面直接喷洒,即可达到杀菌消毒作用。

 

 

 

上一条: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淄博陶瓷学院顺利通过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