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2020秋季开学秩序井然

2020-08-31

秋水盈波金风送爽,校园锦绣学子归来。8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副院长董占军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召集陶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董院长强调,首先,要做好开学防疫工作,注重食品安全,加强与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联系,不能有松懈意识;其次,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心理辅导工作,开展丰富充裕的文体活动;最后,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提升课业要求,保证教学秩序有条不紊。

自8月10日起,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员工即返回学校准备2020秋季开学相关工作事宜。学院于8月24日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强调了返校前要做好个人物资及必需品的准备、返校途中要做好防护工作、返校后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8月30日上午,召开各年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强调了一日三测温、宿舍及教室卫生打扫除、外出请假审批手续、错峰上课、错峰就餐、错峰洗浴等工作;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上课缺勤追踪制度,尽可能疏散就坐并固定好个人座位,提前与上课老师对接,保证新学期教学正常运行。

8月30晚,辅导员为全体学生上开学第一课。课上,首先对疫情期间积极完成老师工作的班干部队伍进行了表扬与感谢;而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党中央的集中领导力、学校疫情防控的扎实执行力、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能力以及返校后疫情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工作、教学安排及学生工作安排等;最后,向同学们讲述了防控传染性疾病的注意事项及应急预案流程。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新学期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