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寒假杂谈系列之疫情防控你我他

2021-01-22

为了丰富学生寒假生活,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引导,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拟举办“寒假杂谈”系列活动。

1月22日晚7点,“寒假杂谈系列之疫情防控你我他”在企业微信上举办。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杨友森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参与活动。

团总支书记杨友森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及近期多地出现疫情反弹趋势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学生会副主席李一凡从“近日最新疫况”、“寒假居家疫情防控生活注意事项”及“疫情中常见心理问题及其应对”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期间,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就本地的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做了哪些个人防护进行了交流。从同学们的交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及政策了解的比较到位,有较为清晰的认知和判断。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每天坚持填报健康信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认真如实填报。林波传达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及“7+7”和“3+1”政策,同时也从居家防护、生活作息、饮食规律等方面给大家在漫长的寒假提了几点居家建议。林波希望同学们寒假中做些有意义的事,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做好角色准备,比如:每天看看书;结合建党100周年每周画幅画;搞搞陶瓷琉璃作品创意;在家帮父母做些家务,特别是春节做做饭,做做菜等等。

学院全体学生通过企业微信参与活动。

上一条:正青春 追梦人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线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