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9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党员干部奋楫笃行的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9月2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视频课程,本期课程选取了三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在百姓大厨房绽放青春的济南超意兴餐饮公司农民工党员张海燕,答好乡村振兴成就无悔青春梦想的返乡创业党员周晴晴以及农经作物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薛丽娜。三位基层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讲述了他们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实践感悟。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用拼搏和实干点燃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七

下一条: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