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十

2022-12-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2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解恒岩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高校培养新时代人才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因此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才自主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是高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担起的时代重任。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必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造就创新人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百年风华 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思政立心 价值树人|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系列活动之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