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2022-09-14

9月14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在千佛山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生报到具体工作,传达了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和2022年度学生体侧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主持。

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通报了学校迎新工作指导精神及工作部署,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情况,就迎新准备和责任分工作具体安排。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

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度学生体测工作具体安排》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此项工作。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强调了学生体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结合通知要求作具体部署。

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通报了2022年学校师德标兵评选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何思清在2022年教师节师德标兵表彰暨退休人员荣休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大家以师德标兵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立德树人、科研创新工作。

9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来到教室和迎新现场落实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张运春 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欢迎新同学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