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2022-11-03

为向全体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规则意识。11月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杨景然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2022级学生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展开。首先杨景然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并放映相关的视频资料,其次进行食品安全的讲解,鼓励大家饮食健康,合理搭配,杜绝三无食品;对于网络安全方面,提醒了同学们要维护好自身的网络隐私安全,警惕钓鱼邮件,不点击非法网站,并且告知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也要注意维护自身的人身安全。最后杨景然对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宿舍违禁电器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界定。

会后,杨景然为全体新生们讲解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做优秀学生。此次会议不仅向学生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也鼓励同学们在美好的校园生活,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作者:杨景然;摄影:孙柯欣、许青青;审核:李忠诚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