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所急需的应用人才,是具备影视策划、编导、摄像和影视后期特效制作等方面专业知识,能在剧院(团)、影视广告公司、宣传文艺部门、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从事影视美术设计与制作的高级专业人才。本专业现设有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影视剪辑与编导等专业方向,核心课程包括数字三维技术、节目策划与编剧、影视节目制作与包装、影视摄像,编导与剪辑、影视美术场景设计、演出空间设计、影视广告制作、纪录片创作、微电影创作等。



林晓杰 讲师,就职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擅长后期编辑、编导编剧。参与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奥运宣传片拍摄以及制作,参与编写了2008年《中澳教学合作课程项目》。

王悦 2008年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首尔),获得影像艺术硕士学位。师从于韩国电影家协会会长,影像艺术学博士生导师全平国教授。2005年10月参加电影《优雅的世界》首映发布会。《女高怪谈》,《晚秋》导演金泰勇座谈会。著作论文《中韩电影中女性形象意识比较研究》、《韩流与反韩流对韩剧影响研究》、《类型电影形式研究》等。

张 杰 讲师,中国艺术研究院戏剧与影视学在读博士;文化部青年联合会委员;自2008年起任教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教研室。多部作品发表于环球银幕、当代电视、大众文艺等杂志;合著《动画视听语言》;美术作品《小城之春》入选文化部主办“青春芬芳—全国文化系统青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共13条  2/2 
下页尾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