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参观指导第九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

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到长清校区美术馆参观指导第九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

何思清认真观看展出作品,并详细听取了本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情况汇报。何思清对济南双年展自创办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与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各位摄影家、理论家和策展人的文化引领下,我校专业师生共同努力,促进摄影艺术、摄影文化、摄影教育与研究新的发展与进步。

据悉,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自2006年创办以来,先后获得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官方认证,并被文化部评为“国家重点优秀展览项目”,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本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分主题展、学术展、邀请展三大板块十个展览项目,60余个群展分项,共集聚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余位摄影家和艺术家的2000余幅作品。

党委办公室、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淼;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何思清调研指导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下一条:【欢庆党的二十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面服务“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