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调研指导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022-10-27

10月26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到长清校区田径场调研指导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测试现场,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测前准备、测试进程、测试成绩、日常锻炼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测试工作的流程、体测的组织情况及测试仪器的使用情况等。

何思清对公共课教学部承担全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目标,是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质健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参与学生体测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保证各项测试任务顺利完成;二是统筹联动,以测促练。学校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科学规划、合理统筹,切实发挥体育在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把测试工作作为提高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作为激励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有效手段,切实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三是有序实施,确保安全。本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一定要认真、有序组织,确保学生安全。

今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自10月17日起集中进行,全校一至五年级共有7600余名本专科在校生将在规定时间内在各校区完成体重指数、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等项目的测试工作。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公共课教学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王滟蒙;摄影:王滟蒙、孙青竹;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何思清参观指导第九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