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走访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3-01-25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到长清校区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潘鲁生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安保各门岗、总监控室、消防监控室、配电中心、花房、健康驿站施工现场地,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安排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在学校安保门岗,潘鲁生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校门是维护学校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格落实出入登记,精确掌握车辆和人员信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总监控室和消防监控室,潘鲁生嘱咐大家要做到值班值守不缺位、视频监控无死角,全面关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制定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不拖不等不靠,要始终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健康驿站的现场,潘鲁生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有关汇报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健康驿站的建设工作,要严格把好规范关、安全关,按计划要求如期完成任务学校相关部门也要加快药品、医疗设备的购置工作以及医疗保障人员的培训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访慰问过程中,潘鲁生表示,一线职工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叮嘱大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针对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潘鲁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建立健全相关防控机制,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以钉钉子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落细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值班干部陪同走访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2023中国诗词大会》

下一条:沂源县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走访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