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2022-11-15

11月11日,为进一步部署学年教学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本年度教学会议。例会由王晓峰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把关公众号信息推送内容,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优化科学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

王晓峰院长为下阶段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关注意识形态审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舆情管理。

在教研工作中,优化教师课时量及教师排课比例,要合理安排科学统筹。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强化教室、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针对毕业设计进度情况,明确具体选题工作,各教研室根据教学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在毕业选题及毕业展览过程中契合产教融合等教学重点项目。

(撰稿:徐亮;校审/复审:陈瑶;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暖心服务 共克时艰||榜样引领献爱心——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创业与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