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表演专业模特亮相雪歌XG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2021-04-24

4月24日,雪歌XG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奥帆国际宴会中心完美收官。服装学院表演专业主任沈汀、专业教师苏可欣带领刘欢、郭瑶瑶、李海彤、周迎澳、任伟华、罗丹、孙叶琳、任雪莹、韩宇、燕炳琨共10位模特亮相雪歌XG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XG品牌始创于1997年10月,是一家集优雅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此次主题为“远·方”的XG21冬季新品发布会是雪歌品牌的第八站城市之旅,共展示了70套最新冬款时装。

参演发布会的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曾多次获得国家级服装表演专业赛事奖项,并在中国各大时装周上崭露头角,她们用自信的台步出色地诠释了服装表演的魅力,展现了高专业水准和艺术修养,展现了服装表演专业优异的教学成果,这将督促服装表演专业继续致力于推进时尚展示、时尚传播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融合。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