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4

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5月4日10:00,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云团课;按照团省委部署,五四期间结合希望小屋,开展公益募捐主题团日活动。服装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热情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下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学生们从纪录片《1921点亮中国》中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伟大的智慧和力量,从纪录片《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感受到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三个阶段中的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从视频中,学生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追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认识到作为大学生更应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牢记党的使命,跟紧党的步伐,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讲好希望小屋的故事,服装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募捐活动。服装学院全体师生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线上募捐活动。帮助贫困儿童放飞梦想、追逐未来。

通过本次团课,坚定了服装学院学生对党的信念,坚定了学生们紧跟党的步伐的决心,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生活,有益于提高学生的个人素质和道德素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大戏《老青天》

下一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模特亮相雪歌XG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