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我|全程守护,同心抗疫

2022-11-25

  为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学生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学校封控期间学生的正常学习与生活需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学生工作部统筹安排,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书记王华玲以及4位辅导员老师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进驻学生公寓,勇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的责任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驻楼后,大家以“有任务必落实,报数据必精确”为标准,迅速核准所负责的各宿舍、各楼层,各个楼的学生人数和名单,做到严谨细致、高度负责、不漏一人。驻楼期间,大家主要负责组织发放餐食、防疫物资,组织核酸检测、转运宿舍垃圾,同时摸排学生身体、心理等状况,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学生诉求,回应学生需求,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学生在封控期间的学习生活。

  同心抗疫,暖心前行。大家始终与学生同在,用心用情践行使命担当。我们坚信,所有的辛苦付出、关心关爱都会成为照亮学生前行道路的光点,在共同的团结努力下,我们必将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撰稿:张彦;初审: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新媒体艺术人才协同育人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荣获中国高等影视学会“学会奖”“学院奖”奖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