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4-10-29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4年10月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在壁画与综合材料实验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主持,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党总支副书记丁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就需要修订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骨干学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与安全管理秘书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装备与发展管理研究秘书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等文件在宋文禄老师逐条宣读后,各实验老师针对具体情况,发表见解提出意见进行修订。
    之后,张主任针对近来工作进展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关于工作程序和工作关系的问题。工作程序是学校的基本规程,大家共同遵守,在程序中体现责任心和工作成效。工作关系,首先明白单位,有集体的意识和概念,作为单位要讲求步调一致,统一行动,在单位内要全心全意工作统一说法和要求,对外协作,开展工作,要以单位的决定为依据进行传达和落实工作。关于个人与单位的关系,要有个人意志,更要有单位精神。
    二是,学校2015年申报预算工作基本结束。2015年预算分三类:维修保养、专项建设、配套(原则仅是对原设备、实验室的完善和补充)。
    三是,上午听了何洁老师一个报告,内容是清华大学的教学研究会内容,涉及学校综合管理等各方面,很好,希望大家会后查找相关资料,认真领会。
    四是,关于职称评定,今年告一段落,大家要树立意识,提早做准备,职称关系到单位发展也关系到个人收入更是对人的工作的认定。
    五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培养集体意识,以后还要积极主动开展集体活动,大家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主动参加中心组织的活动,让活动热起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实践中心要力所能及的鼓励和支持各种活动。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丁鲁下达了关于学习2014年10月8日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之后,党总支成员在李莉丽的领读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实现实实在在没有水分的增长》节选,重点学习了“不能简单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论英雄”和“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两部分。通过本次的学习,使各位党员更加明确必须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着力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下定决心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实现更健康、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