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立德树人文艺汇演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再创佳绩。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在此次活动中斩获20个奖项,包括校长风采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获奖作品涉及书法、摄影、设计、绘画、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奖等多个组别。我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徐亚辰荣获“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爱国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提升审美素养和艺术修养。

学校历来重视美育工作,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校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丰硕成果。我校将继续保持对艺术教育的热情和投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艺术人才,同时,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和机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