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校收到团中央表扬信

近日,共青团中央向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发来表扬信,表扬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邢艳群老师指导创作的短片《青春建功》入选“团团就业引航加油站”优秀作品,我校是山东省唯一受到表扬的高校。

今年以来,学校团委认真落实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全团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学校各级团组织依托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青鸟计划”等7项重点工作,聚焦大学生求职就业中的堵点、痛点精准发力,有效帮助我校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短片《青春建功》以“自找苦吃、青春建功”为主题,是一部公益性的就业引航文化产品。作品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邢艳群老师带队开展创作,研究生王慧溪、影视专业的管锡亮、曹志勇、陈锦、马雨露、朱婉莹、赵丹等同学参与完成。团队勇于创新、集思广益,经过紧张有序地绘制拍摄与后期制作,以较高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完成作品并入选。

团中央发来的表扬信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教学成果、师生综合素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与教学改革的结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展现我校师生风采。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