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校歌MV荣获山东省“唱响未来”校歌MV大赛金奖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唱响未来”校歌MV大赛公布评选结果,经过网络投票、省专家评审,我校徐亚辰、褚丁庆老师指导制作的校歌MV《设计师的摇篮》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金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参赛通知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开展校歌MV的整体策划、镜头拍摄、后期制作等工作。我校校歌《设计师的摇篮》由车行作词、戚建波作曲,旋律热烈明快、歌词青春活泼,饱含着师生们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深深热爱。MV作品通过影像的力量展现出优美的校园环境、精彩的校园活动以及我校师生不断创新和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学校专业办学特色。既是全校师生对未来美好的无限向往的写照,也是对“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的充分阐释。

据悉,“唱响未来”校歌MV大赛,共评选出高校组金奖6项,银奖12项,铜奖18项,优秀奖24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的部署安排,展示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学生精神风貌,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推动教育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传播教育好声音。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