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创新创业 丨 我校“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1月10日,由我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活动特邀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副秘书长,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首席创业导师解鹏老师开展讲座,“挑战杯”校级初赛项目指导教师与一百余位队员参加学习。



解老师就创业计划竞赛的评审要点、参赛重点与策略研究进行讲解。强调创新思维和发展前景的重要性,并传授运用多元化的角度对项目进行分析。会后,解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与答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自校赛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筹备,在参赛范围、赛程部署方面不断完善创新,同时积极主动对接校内外资源,邀请校内外专家全力选拔与指导,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献计献策。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多青年学生通过参与“挑战杯”赛事,为创新创业奉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