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龙行龘龘迎新春 墨香绽放暖民心”

满天星志愿服务队春联送万家实践活动

阵阵墨香指尖流,幽幽韵味心脾池。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新春的年味越来越浓。1月18日日上午,满天星志愿服务队前往紫薇阁社区,开展“龙行龘龘迎新春 墨香绽放暖民心”春联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的春联纸、毛笔和砚台,都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和春联带着新年的祝福应运而生。写的是汉字,报的是节讯,暖的是人心。满天星志愿者包涵着真情,在黑墨红纸间感受着笔墨丹青的独特魅力,浸润的是优秀文化,续写的是美好祝愿。






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这些字里行间,不仅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更流淌着文化的血脉,温暖着人们的心田。满天星志愿者们用笔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真挚美好的祝愿,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了书法的艺术魅力,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满天星志愿者的热情与关爱。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都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满天星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也为2024年春节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寄托了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追求。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