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到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资产外事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是山东省现保存完好、进行革命历史红色教育的重要资源之一,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第一届长清区委就诞生在这里老一代革命家万里、田纪云、段君毅、罗荣桓、刘贤权等都在这里留下了战斗的足迹,创造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现在大峰山已成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重要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在这里,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部分,通过看实景实物、读图片资料等,感受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受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红色经典时代内涵,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共创学校新的辉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