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16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韩英杰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韩世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换届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3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对两部门党支部党的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支部党组织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选举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责任分工。陈军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尹怡朋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韩世春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领导的带领下持续发力,规范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强化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习型党组织,通过邀请部门内党外人士参加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共同做好两部门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

党员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