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参加山东省教育厅资产调剂使用平台运行操作视频培训会议


2023年3月28日,资产管理处参加了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教育系统资产调剂使用平台运行操作视频培训会议。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

为充分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有效盘活教育系统国有资产,按照《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财资〔2022〕124 号)等要求,山东省教育厅搭建了全省教育资产调剂使用信息平台。平台将各级各类学校低效资产、共享共用资产、待处置资产等纳入发布范围,在全省教育系统调剂使用、共享共用。平台经过试点运行后,拟在全省教育系统推广使用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平台操作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建立微信工作群用于工作交流。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