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山东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校座谈交流

68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与客人进行座谈,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在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随后,双方人员就制度建设、资产管理绩效评价、信息化建设、房产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美术馆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展览和图书馆“清心妙语”廉洁文化海报展。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分享了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成功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开拓思路的预期目的。此次学习活动是落实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要求,有助于查找出我校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交流学习不仅夯实了主题教育学习基础,也是深入贯彻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的切实之举。

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