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工作的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321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勤党总支孙春波同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长征列席组织生活会。

为做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上级党委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按照会议程序,陈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着重加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抓好党员管理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个方面汇报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并检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又从持之以恒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政治思想根基一如既往强化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坚持不懈强化规矩意识,狠抓作风和廉政建设,夯实从严治党底线三个方面做了支部工作下一步打算接着陈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问题,到会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支部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剖析精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和效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