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关于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53号)的有关精神,近期学校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等环节,根据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限额,拟推荐由薛坤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产教融合背景下艺术设计(家具)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参评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2日。

联系人:陈锋,张英楠

电话:0531-89626215

地点:长清校区办公楼2038室

教务处

2021年12月29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