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9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9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长韩文涛领学,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宁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WechatIMG1251

韩文涛带领马院全体党员针对第四卷中第十二部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进行了系统学习。尤其是学习《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一篇时,韩文涛指出,作为工艺美院的思政教师,更应该加深对文艺的了解,将自己的研究、授课内容与文艺紧密关联,将立德树人与学生的艺术创作紧密结合,勇于担当起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文艺工作者的使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院思政课教师更应自觉深化理论学习,自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研究计划,积极参与宣传宣讲,并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研究阐释,深入解读其中所体现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力争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马院党总支将继续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列出一批重点选题,组织力量集中攻关,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阐释成果,带领全体党员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在省“萌新磨课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