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筑梦起航|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系列活动之四

2022-11-24

 

为提升学生的求职技巧,引导学生主动求职择业,11月2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第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做《求职面试攻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学院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解老师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求职过程中面试的重要意义。其次,他详细讲解了面试的考核内容、面试的类型、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的三个阶段以及面试常见的问题五部分内容重点阐述了面试建立和导入、核心和确认、收尾和结束三个阶段应该如何做以及对应阶段中分别要注意的问题,规避的错误。最后,他叮嘱学生,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主动投身就业实践,努力寻求就业机遇,不断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不仅学习了解了求职面试的技巧方法,提高了对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的热情和兴趣,有助于推动学生职业发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作者:陈龙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微朗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就业服务 筑梦起航|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系列活动之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