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手造”在行动-“匠心独运”
服务“山东手造”在行动-“匠心独运”

匠心手造 | 学校召开“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暨2022设计艺术博览会推进会

为做好“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暨2022设计艺术博览会相关工作,5月12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副院长董占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会议。应疫情防控需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行协调安排。

会议指出,打造“山东手造”是我省一项重大文化工程,也是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暨2022设计艺术博览会是贯彻落实《“山东手造”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的首次亮相,各工作组、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细化措施,切实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校布展师生、布展工人、企业展销人员管理,做好征集作品、展览空间消杀、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各部门单位,特别是教学单位、科研机构等,要积极配合学校宣传活动安排,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组织提供活动系列稿件,集中做好此次展览的宣传工作,积极展现学校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美术馆、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摄影:李润博;审核:韩文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