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

2020-07-10

7月8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蓉主持。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对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工作与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总体来看,各学院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进行了统筹计划安排,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准备与建设工作正有序进行。

李蓉对本学期有关教学安排和下学期开学预案的制定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对假期课堂和暑期师生居家生活的指导,同时充分考虑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做好下学期开学预案的制订工作,并对下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耿大海介绍了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团委王伟杰对大赛组织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学生处李忠诚对本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宿舍调整工作以及下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暑假疫情期间,各教学单位需严格执行教育部的“五个一律”工作要求,加强校园管理。

董占军作总结讲话,并对相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今年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工作、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专业申报工作即将展开,各教学单位要做好相关准备,积极配合。第二,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此项工作是我校今年重点攻坚任务之一,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第三,各学院新专业申报工作应充分考虑学校学科专业规划布局,认真研究最新的国家专业目录以及相关政策。第四,要在充分考虑疫情因素的基础上,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预案,做好两手准备。第五,结合我校学科专业规划调整及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开展、新生入学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摸排现有教学资源,为下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准备。第六,要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及线上毕业展的总结工作,鼓励将相关优秀经验进行梳理提炼,形成相关教学研究成果。第七,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各教学单位要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同时增强甄别信息的能力,并做好暑期防汛工作。

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历城区委书记吕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