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2020-10-22

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汇报。党委书记何思清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分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重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从整体看,14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各项重点工作也仍然存在推进进度不平衡等问题。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何思清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推进重点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战斗精神和攻坚姿态,勇于担当。二要弘扬“严”“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住关键问题、要害环节,解决主要矛盾,突破制约瓶颈,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责任制管理、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确保各项重点攻坚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三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牵头抓总的主责,其他责任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优化办事程序,形成工作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决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四要强化督查督办。纪检监察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严格按照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加大督导力度,及时跟踪问效。(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开展新生入学公开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产教融合“得象”产品设计课题奖学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