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11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我与党的二十大” 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遴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团队的原创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丰富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提高育人成效,学校组织开展“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遴选推荐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专业知识、专业发展等角度讲述党的伟大成就。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激发广大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本次荣誉的取得,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之一。下一步,学校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根据艺术设计类专业特点,以多种形式坚持推进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校师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丰富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拓展课程思政教学资源,积极推动学校思政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我校联合举办非遗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为民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