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季军

2023-12-10

12月5日,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在北京落幕,我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023级学生韩亮宇荣获季军与国际最佳潜质奖。

据悉,本届由百雀羚冠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由东方添跃承办。多年来,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的专业模特大赛。

韩亮宇作为我校表演专业2023级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经过专业学习和努力实践,在此次大赛的角逐中披荆斩棘,荣获佳绩。本次获奖充分表现出我校表演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较高的教学水平,展现了表演专业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

(供稿:服装学院;作者:卞雪莹;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沈汀;终审:孙磊、李杰)

上一条:学校对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进行教学督导

下一条:董占军会见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