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董占军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

2024-03-16

3月15日,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文涛一行赴临沂大学考察。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校长张书圣、副校长谭文清会见董占军一行,座谈会由张书圣主持。

谭文清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基本情况。她指出,临沂大学发挥老区大学优势,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四个面向”,深入实施科研强校战略,着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董占军对临沂大学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临沂大学立足沂蒙革命老区办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办学特色显著。在高校综合改革、财务治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校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相互协作,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探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携手推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高校综合改革、财务治理、科研管理、社会服务与合作发展、校属企业治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考察期间,董占军一行在临沂大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临沂大学溯园、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沂蒙精神研究成果展、山东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鑫海新能源材料研究院等校园文化景观和学科平台,实地参观学习临沂大学办学特色。

临沂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负责人;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科研创作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山东设计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处;作者:王洪波;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弭友海、张焱

上一条:长清区政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喜报!学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两银一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