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槐荫团区委、五里沟街道党工委举办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4-04-17

为推动校地融合,打造大学生实践育人平台,推动“青鸟计划”“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等工作落实落地,4月16日上午,在槐荫区五里沟街道辖区内,学校团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槐荫团区委、五里沟街道党工委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世春,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冬梅,五里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福新出席活动。

李福新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合作能够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实效,对于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学校团委书记杜鹏对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将依托此次合作,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功能。

仪式中,学校团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五里沟街道党工委、槐荫团区委四方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校地融合共建协议》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韩世春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开放办学的理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于校地共建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期望校地双方共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共画“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同心圆;二是期望双方在合作中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交流;三是期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四是期望共同做好总结与宣传,建设校地合作的典范、标杆。

徐冬梅表示,槐荫区委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共建工作,期盼学校推动更多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向槐荫集聚,共推更多研究成果在槐荫落地、孵化、应用,槐荫区委将不遗余力推动本次合作走深走实。

学校团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槐荫团区委以及五里沟街道党工委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团委;作者:王梦娇;图片:五里沟街道办事处;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杜鹏、姬升果)

上一条:2024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学校在第十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