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1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6日,党委书记王晓娟带队前往上海、苏州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晓娟一行先后与上海随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杰讯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青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欧瑞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三生虚拟数字创意产业园、欧瑞创意展厅等企业生产一线和企业文化展示场所,深入调研这些企业在虚拟互动内容开发、AI视频生成工具、3D数字内容产生、动漫产业开发、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情况。

座谈中,王晓娟结合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就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传统工艺的文化优势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漫学科优势,借助企业数字技术赋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力争与企业形成合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通过交流,学校与相关企业就合作方式、品牌建设、文化融合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与部分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党委办公室、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作者:巩珂;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吴向阳、李清华

上一条:法国Omnes教育集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来访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