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赴聊城市阳谷县西八里营村走访考察

2020-12-07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倡导乡村文明新风,2020年12月1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负责人唐国峻老师与学生骨干赴聊城市阳谷县西八里营村走访考察。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此行,旨在利用专业特长,帮助西八里营村提升村容村貌,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内涵,同时,通过此次考察和随后的志愿服务工作,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考察中,吴焕文书记、唐国峻老师与村干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西八里营村的基本情况,商讨构思了村容村貌美化提升的基本思路,力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愿景、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等内容有机融入村容村貌美化提升的方案中。

参与此次考察活动的学生骨干常文哲表示,将和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一起尽己所能,把课堂所学应用到实践活动中,努力把交付的任务完成好,把学校的形象展示好,为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向阳谷的村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