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辩论赛决赛

2019-11-20

        11月19日下午,服装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综合楼第七合堂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钟富坤,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俊洁,服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春旭,秘书长周欣林。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服装学院16级最佳辩手丁国金,17级最佳辩手王琳、陈婧。
        本赛制共设置了立论陈词、公开辩论、公辩小结、休场抽签,自由辩论,总结陈词5个小节。正反方围绕“时代造就英雄or英雄造就时代”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代表队围绕辩题反应活跃,稳固立场,搜捕观点漏洞,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比赛进入尾声,由上一届辩论赛最佳辩手对正反两方的辩论进行公正客观的点评,评委团最终商议得出最佳辩手人选:张亦农、王珂颖、周杰、毛越世。
        此次辩论赛圆满结束,辩手们活跃于辩论台之上,捍卫自己的观点,收获了配合之默契,锻炼了逻辑思维的整合力。服装学院的学生们必将在未来的前进之路中愈加充满自信,为自己的初心不懈努力,奋勇而战。
        服装学院19级全体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上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助力泉城国际时装周新风尚

下一条:服装学院16级师生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