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9-23

2020923日下午,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材料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因疫情影响未参加上半年转正大会的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列席会议。

根据发展程序,申请人高宁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高宁的培养情况,党支部介绍了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高宁同志按期转正

王金安高宁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王苏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