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2020-10-25

10月25日晚,服装学院团总支于教学楼228教室组织召开“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服装学院辅导员刘怡宏、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服装学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以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的形式开展,从为什么抗美援朝、抗美援朝的胜利治好了“恐美症”、寻访志愿军老战士、志愿军为什么那么勇敢、抗美援朝中的青春方队五个板块解析抗美援朝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它背后的英雄事迹,充分让参课人员了解到抗美援朝战场的真实情况。直播中主持人陈尧详细讲述邱少云、黄继光等抗美援朝烈士的光荣伟绩,让观看者充分了解历史、尊重历史、敬畏历史。团课直播结束后,由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胡一帆分享观后感及心得。

辅导员刘怡宏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争做时代新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不辜负先辈们为我们带来的山河无恙和家国安宁,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努力奋斗!

本次团课的顺利召开,引导服装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珍惜和平,积极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爱国精神,争做心怀家国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服装学院检查课堂教学秩序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拓森集团就业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