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26

20191226上午,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服装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李雅琪宗政肖雨、付正刚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利列席会议

根据组织发展程序,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全面剖析,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进。入党介绍人对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培养情况分别做了介绍,支委会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雅琪、宗政、肖雨、付正刚同志按期转正。三位同志表示,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党支部书记王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4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做合格党员,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要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的专业学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拓宽专业视野;要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动服装学院的学生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