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相声小品大赛


2019-10-3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10月27日晚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九合堂举办了相声小品大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本次相声小品大赛共有十个团队报名参加。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后,相声小品大赛正式开始。七班同学带来的《鬼子进村》小品首先登场,以幽默搞笑的情景,向革命先辈致敬;六班同学随后带来小品《饭局》,用特别的方式,诙谐的展现了校园贷对学生们的危害;一班同学带来的《梦想》,生动有趣,激励大家要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二班同学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生动的演技使大赛的氛围被推向高潮,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四班同学带来的小品《疯狂粉丝团》,搞笑的动作将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六班同学的《青春那点事》、《面试》,用诙谐的表演演绎着青春的故事,搞笑的剧情,夸张的演技,使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三班同学带来《不关我的事》,幽默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五班同学的《青春校园你怀念吗》,以小品的方式,诠释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热爱。最后,18级学长王兆聪为本次比赛献歌一曲,调节了场内气氛,同时也为评委有序评选争取了时间。整场相声小品大赛笑声连连,气氛热烈,展现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子们的青春热血。

此外,比赛期间还有18级学长赵洛严、王睿带来的助兴表演,相声《多才多艺》,两人出色的配合,为相声小品大赛带来别样的风景。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的公正评选,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相声小品大赛告一段落,最终,二班小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获得一等奖;五班小品《青春校园你怀念吗》获得二等奖;一班《梦想》与六班《饭局》《青春那点事》《面试》获得三等奖;三班《不关我的事》与七班《鬼子进村》与四班《疯狂粉丝团》获得优秀奖。

本次相声小品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技与胆量,展示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无限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学习中,继续保持活力朝气,在今后的路上一往直前。


上一条:2019“海宁家纺杯”设计大赛全国巡回展览(首展)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幕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宿舍装饰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