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22

为引导2022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帮助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1日晚,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办公楼九合堂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年级大会。活动由辅导员许威治主讲,22级全体新生、各代班及代班助理参加。

会上,许威治就困难生资助政策、学生公寓管理、校情院情概况、校园特色活动等模块,向新生分别详细讲解,引导学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希望新同学珍惜大学学习时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要求,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随后,他就军训工作进行动员,加强全体新生对军训的认识,加深新生的组织纪律意识,培养当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他对新生们提出期许:一是正确认识自我及所处的崭新大学校园环境;二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三是积极营造和谐、团结、轻松的集体氛围,放远眼光、相互包容;四是尊师肯学,牢记学习的本职工作;五是提高实践能力,在火热的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历练提升;六是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级。勤恳踏实,逐步树立起四年大学生活的目标和计划。

本次入学教育 ,为新生们做好人生学业规划、厚植爱校荣校情怀、保障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新生将拥有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文字:葛潇煜

图片:孙如菁

编审:孙如菁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赴“山东手造”创意研发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