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代理班主任线上培训

2022-09-03

为帮助新生代理班主任熟悉工作内容,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展开,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线上开展了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活动。2022级新生辅导员李灿老师、全体代理班主任及代理班主任助理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志刚同学讲解了代理班主任在新生开学前应进行的工作,首先代理班主任们要提醒新生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好“每日疫情上报”,然后可以与新生多多交流,解答他们的疑惑,除此之外,代班之间也要加强交流。随后杨睿智、张相瑞同学分别进行了补充,他们结合自己过去担任代班助理的经验,分享了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并强调了如何收集新生信息等问题。最后李灿老师对他们的讲解和分享表示肯定,对积极报名代理班主任的所有同学表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灿老师强调要提醒新生注意防诈骗等一系列问题,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己的责任感,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一切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生代理班主任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2022级新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帮助新生,将以满腔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撰稿:李灿;校审:侯方全;复审:李灿;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摄影大赛评审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第1次教研室主任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